基层统战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基层统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王东旭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李楠)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统战活动、学院管理办法、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听取意见与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统战委员、副院长秦小锋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年度学院统战活动参与情况;宣读了《教师进修管理办法》、《“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办法》及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他们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从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教学任务的落实、实验教学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还针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王东旭总结讲话,他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与筑友智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共建研发中心签约与挂牌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一行到能源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