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基层统战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一行到能源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牛哲荟     作者:牛哲荟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牛哲荟)2023年12月6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一行到能源学院开展提高我校统战工作质量调研座谈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赵兴涛,院长周恒涛,九三学社河南城建学院支社主委李奉翠,院党委统战委员胡明江,教工党支部书记虞婷婷,教工党支部统战委员牛哲荟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张守义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首先,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将高校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其次,如何将培养人才和社会需求统一起来;再者,如何通过各类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赵兴涛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才梯队建设及紧密联系党外人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周恒涛高屋建瓴地指出要探寻高质量工科学校建设及高质量工科专业建设的道路,并加快河南省“双碳”技术领域和产业领域的提升。李奉翠站在学科及专业发展的角度提出要深入校企合作,发挥产教融合的优势促进学校全面发展。胡明江从专业集群协同发展的角度提出要加快建立实验室共享机制,打破专业壁垒,实现专业交叉融合发展。

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为提高我校统战工作质量建言献策。张守义对本次研讨会给出了很高评价,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去做好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能源学院教师李奉翠在河南省制冷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上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