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暨双月恳谈会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暨双月恳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先后发言,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学校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谋划部署的中心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李松鹏)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开展爱国主义题材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