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河南城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党外人士代表应邀列席大会,并现场聆听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城建学院第二届委员在大会上所作《聚力改革创新聚焦内涵发展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合力,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朝着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奋勇争先,继续围绕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建言资政和高水平的履职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新篇章,共同创造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新辉煌。

民革河南城建学院支部主委刘彪:作为民革成员,非常荣幸列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范晓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我为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更觉责任重大。报告对未来的发展提出全面推进“1348”战略,这让我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将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我将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有益建议意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适应学校发展需要。

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主委谢朝晖: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代表,我有幸列席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通过认真聆听范晓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也全面了解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对此我深表赞同、充满信心。作为民盟总支主委,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民建河南城建学院支部主委任海波: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我对范晓伟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深有感触。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不仅能提升教育质量,还能推动科研创新,全面增强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对于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另外,报告中提出的“要强化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提升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需要共同努力,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在各方面各环节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民进河南城建学院总支主委杜玲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我校于踔厉奋进的七年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坚定践行“永远跟党走”的誓言,紧紧围绕“1348”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河南城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河南城建学院支社主委李奉翠:范晓伟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七年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系统科学谋划部署了学校今后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1348”战略,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作为支社主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市政协委员自身优势,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积极建诤言献良策。我将带领全体社员,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不辱职责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城建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河南城建学院支部主委孙亚辉:通过聆听范晓伟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我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七年来我校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非凡成果,全面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1348”发展战略,即锚定一个目标、明确三个阶段、打造四个高地、实施八大工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作为支部主委,我将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抢抓机遇、埋头实干”的工作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城建大学而不懈奋斗。

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广军: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我非常荣幸列席了中国共产党河南城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与愿景。身为一名城建人,我见证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内心激动、信心满怀。作为知联会会长,我将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扛稳发展责任、更好发挥作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学校主人翁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鼓足勇气、埋头苦干,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暨双月恳谈会
下一条:生科学院党委被授予“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