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市政协常委,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王靖,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及市政协常委杜玲枝参加调研座谈。

王靖向李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平顶山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市政协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经济社会进步深度融合。

李建华对我校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社情民意质量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心得体会。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主动衔接资源,畅通合作机制,促进学校事业和当地发展双提升。

会上,大家就如何架构校地合作平台交流了意见看法,达成了初步共识。

(文、图:李松鹏)

上一条:我校召开“同心谋发展”2024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