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并就政协提案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副校长、市政协常委陈松涛,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及在校的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陪同调研。

陈松涛向黄庚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我校政协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政协委员履职和政协提案工作作了汇报。

黄庚倜对我校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和政协提案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牢固架起学校与当地紧密联结的桥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经济社会进步深度融合。

会上,大家就履职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中有关困惑交流了意见看法,统一了思想认识。

(文:李松鹏 图:田杨扬)

上一条: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下一条:我校开展提高统战工作质量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