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提高统战工作质量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7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分别到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就提高我校统战工作质量听取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主任和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参政议政水平交流工作经验,展望工作愿景。座谈中,大家结合专业学科建设,就拓宽建言献策渠道、提高议案提案质量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地方发展大事要事和民生热点难点,聚焦服务“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重点任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经济社会进步深度融合。

会上还就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管理保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图:李松鹏)

上一条:市政协主席黄庚倜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下一条:我校召开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3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