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3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3年度工作座谈交流会,总结履职经验,畅谈发展愿景。在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交流工作经验,展望工作愿景。座谈中,大家一致表示,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全校师生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希望与期盼,在今后的履职中,将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民生热点难点,聚焦服务“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重点任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有效建立展示学校形象和发展成果的窗口,牢固架起学校与社会紧密联结的桥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文/图:李松鹏)

上一条:我校开展提高统战工作质量调研座谈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省委统战部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优秀成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