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南城建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苗道华当选会长,李晓东、田果果当选副会长,王帮坷当选秘书长。

苗道华作表态发言

葛广军致贺词

苗道华代表河南城建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河南城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广军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高宏勋出席并讲话

高宏勋向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举旗帜、增进共识,努力打造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和建言献策的智囊团;二要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坚定不移为学校和当地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三要着眼长远、提升素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最后他希望第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体成员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献计出力。

许朝民出席并讲话

许朝民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弘扬爱国荣校传统,珍惜以往荣誉成绩,团结留学归国人员助力学校发展;二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强大发展合力,让广大会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继续创造佳绩;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服务广大留学人员,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

会后,领导嘉宾和参会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文:李松鹏 图:陈怡璇)

上一条:凝心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我校统一战线赴红旗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王红平教授负责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