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基层统战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开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统战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马步伟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研讨交流

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引导辅导员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下午召开专职辅导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全体辅导员针对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会现场气氛热烈,辅导员们就如何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如何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特色以及针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展开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好建议、新点子。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铭记于心,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浓情冬至 爱在能源”—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党外教师一起共迎冬至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与筑友智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共建研发中心签约与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