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节党外人士代表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人:李松鹏     作者:李松鹏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松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党委副书记王靖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党外人士代表,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党外人士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党外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指出,要周到、细致、热心地做好党外人士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要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为党外人士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和学校的温暖。

受校党委委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看望慰问了民主党派其他成员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退休老同志。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月恳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2021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暨双月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