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课堂”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袁小琨     作者:王帮坷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我校在和谐校区一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课堂”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党委统战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守义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分别从课程融合、方式创新、内容设计等方面畅谈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课堂的教学实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思政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课堂教学是一项政策性和规范性很强的工作。任课教师要全面准确完整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学透党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和宗教观,以及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民族宗教工作纪律,做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会议还对马克思主义的民族观和宗教观进行了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与思政课程的融合点及课堂讲授的内容。

(文 王帮坷/图 李松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辅导员及学生培训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