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召开2024年盟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海鹏)3月15日下午,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在7号教学楼A座328会议室召开盟务工作推进会,总支主委谢朝晖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凤琴和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谢朝晖对总支2023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等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提出,2024年民盟河南城建学院总支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为河南城建学院和平顶山市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求实现新突破;三是高质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把优秀的同志吸纳到组织中来;四是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效能,着力打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五是完善制度建设,推动盟务工作稳步发展。

上一条:九三学社河南城建学院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九三学社河南城建学院支社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