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基层统战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关心慰问党外教师

发布人:马步伟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马步伟、党委副书记党伟慰问学院党外教师马爱民、秦宇、张丹丹、王玉婷、丁一芮。

马步伟与我院党外教师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谋发展之道,多建创新之言,为学院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位党外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一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立足岗位,运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能源学院李奉翠教授指导的2023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荣获表彰
下一条:“浓情冬至 爱在能源”—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党外教师一起共迎冬至